您现在的位置是:网站首页>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

Kumbh Runner手游下载-Kumbh Runner赛跑者游戏下载 v0.93_安卓网

2022-12-05 140人已围观

简介 Kumbh Runner手游下载-Kumbh Runner赛跑者游戏下载 v0.93_安卓网

Kumbh Runner手游为大家带来,Kumbh Runner是一款最新上线的酷跑手游,游戏充满了印度异域风情,从人物到特效都是一股子印度风,碰到的障碍也都是蛇之类的,喜欢另类酷跑手游的不要错过。

Kumbh Runner赛跑者游戏

【游戏说明】

Samudra Manthan是印度教神话中最着名的剧集之一,它解释了Amrit(不朽的花蜜)的起源。 赛跑者游戏允许您扮演印度之子的角色,他在此次活动中扮演着重要角色。

由于吉呀特是所有众神中最快的,他在这次活动中的主要工作是寻找Amrit并将其从asuras中锁定。

【赛跑者游戏玩法】

游戏的每个级别分为两个部分,第一部分是管理,一旦从海上出现,就会对物品进行安全处理。

第1部分

每个级别都以游戏第一部分开始,其中devas(天神)和asuras(恶魔asur)使用Mandar parvat和搅拌道蛇作为搅拌绳。

用户必须从右向左滑动屏幕,以使devtas将蛇拉到他们身边。

一旦天神完全将蛇拉到他们身边,恶魔就会开始拉动它并在它们完全拉蛇时停下来。

必须在屏幕上滑动才能创建开发者

这种海洋的翻腾仍在继续

第2部分

你扮演了Jayant的角色。 Jayant的目的是在这里运行特定的距离并保护物品免受怪物的影响。

跑步时,滑动人物的武器来收集它们。

点击屏幕来获得武器和能量提升

展开

下载资源

-六神源码网